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
不想否认,我今天心情糟透了.
但是今天竟然下了一整天的雨, 心情好像随着那滴滴答答的小雨开朗起来. =D
哈哈,对了.请不要怀疑,本人是随着雨天而心情变漂亮的.
所以, 那些 '诬赖' 雨天是让人堆不起笑容的根据基本上是大错特错.

我总觉得与雨天有着说不清的熟悉.
雨天带给我说不出的安慰, 陌生既熟悉的味道.
几乎每次失意是都会下起雨, 对我来说那时一种独一无二的安慰.
一种, 超越了解的理解; 一种, 让我很舒服的..味道.
每年的生日, 都会碰上雨天.
而且还是刮大风, 雨下的稀哩哗啦的.

我爱上了这个味道, 涩涩的,凉凉的,
那仅仅属于 雨的味道.






.:shuenyee: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