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, 说

我是谁?谁是我?
到底, 我是谁?

越是鲜艳的花朵,越是危险。
越是美丽的东西,越是不耐。
越是珍贵的回忆,越是挥之不去。
越是想刻意地忘却,反弹回来的效应越是强烈。

心被淘空的感觉。
不堪一击,随时被撕裂。
空洞的眼神,眺望着远方,
仿佛在寻找那失去的影子。


用双手小心翼翼的捞起沙子
可它们却又顽皮的
从我手指缝间滑落地面
我赶紧把手给合上
沙子发起了不安的躁动
紧握的拳头
不但没有办法把沙子留在手里
就连手掌也被磨损了

宛如沙子
我无法将之握牢
反而伤痕累累
把自己无数次的反复推入无底深潭

曰:‘或许时间会渐渐的消失,但是所拥有的回忆,却是不会消失的。’
伤口或许严重
但终有愈合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