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从不属于我的

天上有许许多多的星星,但是我却找不到一颗,我永远不会是后备的。
混乱飘落的枫叶,就像我的情绪一样,被一波又一波的挑起。
我不需要同情,更不需要所谓的可怜。
不需路人的安慰,不需要多余的评论。
不需要那一闪而过的记得,不需要那同情。

星星一闪一闪,我把他们都尽收眼底。
在我以为会把他们永远的拥有时,忽略了,原来星星从来就没有像我宣告我对他们的持有权。
每天,不管哪一个夜里,星星从不迟到,绕着我,绕着黑夜,绕着月亮,绕着云朵。
但是,究竟哪一颗,是永远属于我一个人的?
究竟哪一颗,会永远分享只有我一个人的喜怒哀乐?
究竟哪一颗,会愿意让我成为永远的第一个?

我想,风把我的问题,加上答案给吹走了。
发现,自己好比在那无际的大海。
蓝色,我想是一种警报,撕裂了蓝天的温柔。
而我,开始沦陷,无法自拔。
也开始理解,原来解脱的方法,

很简单。

那就是


开始习惯。

No comments: